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租用一艘罕见的LR3油轮

  据贸易风报道,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租用的船是158,000-dwt Sea Shell (2016年建成),租期6个月,日租金为22,000美元,附有6个月备选,备选的日租金 为26,000美元.奥斯陆经纪商Fearnleys表示,标准苏伊士型船的年费率为19,000美元/天。

  LR3船非常稀有。阿拉伯海上石油运输公司以每艘船6,500万美元的价格在韩国现代重工订造了这些LR3船。其中两艘船,包括158,000-dwt Star Energy (2016年建成)已交付。

  除了拥有六艘冰级1C的LR3油轮外,阿拉伯海上石油运输公司还有四艘远程2油轮、一艘中程油轮、两艘阿芙拉型油轮和两艘大型天然气运输船。

  同时,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已选出竞投其MR长期租船合同的四到五名投标者。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可能会租用一、二艘油轮,签署长达三年的租船合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对此事的进程守口如瓶。

  Phillips 66也在为MR招标,租期一到三年,但公司披露的信息极少。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