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宁波大榭口岸召开国际卫生港口复核迎检工作部署会

  5月24日,宁波大榭港区国际卫生港口复核迎检工作部署会在大榭检验检疫局召开。大榭检验检疫局,口岸办、社会发展保障局、安全环保局、市场监管分局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在此次会议中,各单位就国际卫生港口复核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对下一步的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

  国际卫生港是由世界卫生组织(WHO) 考核验收,以《国际卫生条例(2005)》为核心,以国家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和标准为依据,具有监测和应对港口的公共卫生核心能力要求,达到卫生控制要求,获得WHO认可并能持续保持核心能力要求的国际通航港口。2011年3月,大榭港区成为浙江第一个,全国第五个国际卫生港口。2016年,大榭港区启动国际卫生港口复核工作,预计将于2017年9月接受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实地测评。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