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特运交付“大庆”轮

  5月18日,中远海运所属中远海运特运新造28000吨重吊船大庆轮交船命名仪式在上海船厂隆重举行。

  大庆轮是上海船厂为中远海运特运建造的4艘28000吨重吊船中第二条交付的船舶。该型船单吊能力350吨,并吊能力达到700吨,具有起吊能力强、装载能力多样化、航行速度快和环保、安全性能好等特点,适合装载特种运输市场中的超长、超大、超重型货物。

  中远海运特运总经理韩国敏、党委书记张莉,中远国际船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鸣,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胡凯,上海船厂副董事长、党委书记杜可顺、总经理季峻,以及来自沪东中华、中国船级社、上海船舶设计院、广州中远海运船技工程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交船命名仪式。

  张莉书记为大庆轮命名,并和现场嘉宾一起祝愿大庆轮平安、如意、多创效益!

  据悉,大庆轮将投入公司非洲班轮航线运营,首航将在中国张家港、天津、黄埔等港装载钢材、机车、游艇等货物前往西非。公司目前有20多艘船舶服务于西非班轮航线,平均每月派船3到4班,船型包括多用途船、重吊船和木材船,能够满足各类机械设备、木材等货物运输需求。大庆轮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该航线的运力配置,提升航线运营总体实力,有利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