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第19艘!外高桥造船再交1艘20.8万吨散货船

  5月12日上午,外高桥造船举行为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建造的20.8万吨散货船首制船(H1396船)“广元海”号命名交付典礼。这也是外高桥造船今年交付的第19艘船。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远(香港)航运有限公司/深圳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延,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战略与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晖,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胡凯,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陶颖,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琦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中国船级社等各界嘉宾应邀出席了命名交船典礼。公司生产总监吴拥军主持了庆典仪式。

  据悉,外高桥造船和中远海运散运签订了3艘20.8万吨散货船建造合同。“广元海”号为首制船,总长299.88米,型宽50米,型深25米,结构吃水18.50米,于2015年10月底开工。

  “广元海”号是外高桥造船2017年至今交付的第19艘船,外高桥造船将继续秉承着“顾客至上,质量至上”的原则,充分发挥在绿色节能船型研发建造上的领跑优势,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和船东期待的高品质船舶产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