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21艘!4月全球新船订单量同比减少

  据VesselValue近期发布的月度市场报告,今年4月,全球新船订单量共计21艘,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7.6%。

  VesselValue的数据显示,4月份21艘新船订单包括5艘散货船和16艘油船。散货船新船订单量相比去年同期的13艘减少了61.5%,不过油船新船订单量同比增加了23%。另外,上个月,集装箱船、液化气船和海工支援船(OSV)领域均没有任何一艘新船订单。

  VesselValue称,韩国三星重工近期接获了8艘VLCC新船订单,其中4艘已经被证实来自BW集团,另外4艘据了解是由Capital Maritime & Trading下单订造的。

  与此同时,4月,全球各船型拆船量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44%。其中,降幅最大的是散货船,4月拆船量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2%;油船、集装箱船和液化气船拆船量均高于去年同期,而OSV拆船量与去年同期持平。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