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日本邮船接收一艘10万载重吨运煤船

  日本航运公司日本邮船日前宣布,该公司已于4月14日从大岛造船接收了100165载重吨运煤船“Isuzu Maru”轮。

  据悉,“Isuzu Maru”轮长249米,型宽43米,56825总吨,与标准的70000载重吨巴拿马型散货船相比船体更宽,吃水更浅,从而能够提高运输效率。该船将部署在日本邮船新加坡子公司NYK Bulkship(亚洲)公司运营。

  日本邮船表示,这艘运煤船将用于为日本电力公司JERA的新加坡煤矿和矿业子公司JERA Trading进行煤炭运输贸易。“Isuzu Maru”轮将主要从事将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的煤矿运往日本中部电力公司位于爱知县碧南市的火力发电站。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