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三角铁路明年1月大调图

  日前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自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上铁新增开11对客车,长三角至昆明首次开行7对高铁,南京至昆明从目前的35小时23分缩短至12小时47分。

  新增开的11对客车中跨局的有8对,包括上海虹桥、南京南~昆明南2对,上海虹桥~萍乡北、徐州东~贵阳北、北京南~商丘、广州南~蚌埠南、厦门~杭州东、福州南~南京南各1对;局管内新增开3对旅客列车,包括南京南~苍南、杭州东~苍南、合肥~安庆各1对。值得注意的是,沪昆高铁贵阳至昆明段开通初期安排开行高铁7对,其中新增开2对、延伸运行区段5对,长三角地区至昆明有了直达高铁,实现“当日达”。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