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国民丰泰携手中正集团打造船舶金融领军平台

  日前,国民丰泰与福建省知名企业中正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国民丰泰携手中正集团绝非偶然,两强的联姻有着必然的联系,主体现在以下三大方面:

  在业务上,中正集团的业务类型与国民丰泰产品相互辉映。中正集团成立于2001年10月19日,注册资本金1.6亿元,固定资产5.2亿元,是一家集废旧船舶拆解、船舶科研、船舶修造、船用钢板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型企业。国民丰泰以互联网船舶金融产品为核心业务,包括船舶拆解、船舶修造等金融产品。国民丰泰牵手中正集团,能更好地完善资产端布局战略。

  在企业文化上,中正集团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与国民丰泰的以诚待人、以信立企,携手合作,互利共赢的企业文化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两大企业的人本思想为两者的联姻创造了人和条件。

  在国家政策上,国家大力提倡发展“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政策的提出,为国民丰泰和中正集团在发展船舶类的业务上提供了天时、地利条件。在紧跟国家政策,顺应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国民丰泰与中正集团将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

  在当前资金面偏紧、政策监管趋严、行业两极分化加速等因素影响下,许多通用型P2P平台将面临大规模洗牌。国民丰泰CEO认为,互联网金融在新经济形态下,产业化、垂直化、专业化、细分化市场将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平台如果能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提供特色化、专业化的产品服务。P2P平台竞争的‘红海’,将会成为潜力无限的‘蓝海’。

  国民丰泰CEO指出,布局资产端,依托于产业,形成供应链闭环,为整个产业链条提供金融服务,能使平台形成核心的竞争力。国民丰泰是业内为数不多的专注于船舶领域的金融服务平台。此次与中正集团合作后,预示着国民丰泰在资产端布局的完善,互联网+船舶金融将稳定成为国民丰泰核心的产品方向,依托于独特的项目资源优势和完善的风控体系,国民丰泰正朝着打造船舶领域的领军平台方向大步前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