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麦基嘉将接获4艘汽车运输船滚装设备订单

  Cargotec旗下麦基嘉日前接获2家日本船厂的订单,为总计4艘汽车运输船交付滚装入口设备包。订单于2016年一季度接获,设备预计将于2017年三季度交付。

  据麦基嘉介绍,该公司与这些日本船厂有着良好的合作记录。

  此次的4艘汽车运输船将在2家船厂建造。其中2艘7400CEU的纯汽车/卡车运输船将在Shin Kurushima船厂建造,2艘3000CEU纯汽车运输船将在Nakai Zosen公司建造。

  根据订单,麦基嘉提供的工程方案与服务包括麦基嘉、Hatlapa、Porsgrunn、Pusnes和Triplex品牌的产品,将确保高效和安全货物处理。

  据了解,Cargotec公司在2015年实现总销售大约37亿欧元,雇有近1.1万名员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