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航交所举办2013航运业融资租赁峰会

  2013年7月24日,上海航运交易所主办,中华航运网、上海船舶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航运业融资租赁峰会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举行。本届峰会为期一天,共吸引了船东、船厂、银行、保险、融资租赁公司、船舶经纪、船级社、技术供应商和行业协会等业内专家和知名媒体近300人参会。

  会议采用主旨演讲和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与会专家围绕航运融资租赁市场现状、挑战与机遇、瓶颈与创新、风险控制与政策支持,衍生品如何管控运价波动风险以及船舶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等议题各抒己见,并展开热烈的小组讨论。

  会上,上海航运交易所副总裁王坚敏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来自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德勤集团、方圆造船、民生金融租赁公司、上海船舶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等机构的高层领导以参会嘉宾的身份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