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2017年上海航运物流业薪酬福利调研启动

  近日,由上海航运交易所主办、合作伙伴上海薪勤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的“2017年上海航运物流业薪酬福利调研”项目正式启动。这是上海航交所连续第12年开展航运物流业薪酬调研工作,目的在于通过发布准确的薪酬信息,充分发挥价格杠杆对人才资源的配置作用,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航运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功能建设。

  目前,2017年航运物流业薪酬福利调研报名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完成调研,并发布调研报告。报告将以实时、准确、完整的薪酬调研数据为基础,呈现航运业薪酬福利水平的市场状况,为政府有关部门调整航运业薪酬政策提供决策依据,为业内企业修正内部薪酬体系、提高企业吸引人才的能力,提供全面的市场信息。 

 

调研介绍

  由上海航运交易所(简称:航交所)联合薪勤人力资源共同举办的航运、物流、货代行业薪酬调研:

  --已连续举办12年,每年参加企业上百家,是行业内最大的薪酬调研;

  --调研报告分为航运综合报告、货代行业报告及船公司报告

  --各城市收入指数已经发布,2017年将继续深化杭州、宁波、青岛等非上海航运行业调研

  参加调研企业可享受以下权益:

  --免费获得2017上海航运行业薪酬半年报告及完整报告

  --免费参加薪酬发布会及航运HR沙龙

  所有参加企业只需填写问卷,不需缴纳费用,但以下情况除外:

  --未填写问卷而直接购买报告,价格10000元;

  --需要指定样本进行定制报告的制作,具体价格视样本情况及企业需求而定;

  --需要针对企业数据进行薪资分析或薪资体系设计,价格视具体情况定。

 

调研日程

  ● 4月18日-5月30日 调研报名

  ● 6月1日-7月10日  企业填写问卷

  ● 7月10日-7月31日  问卷分析

  ● 8月30日  出2017年航运行业薪酬调研报告

  ● 9月/10月初  2017航运薪酬调研结果发布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