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淡水河谷签署BIMCO“25x25宣言” 以进一步推进铁矿石贸易数字化

  3月16日,淡水河谷成为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BIMCO)发布的“25x25宣言”的首批签署方之一。该宣言鼓励散货运输行业的头部托运人到2025年时将电子提单至少运用于一种货物年海运贸易量的25%,是加快贸易数字化和优化供应链流程不懈努力的一部分。

  淡水河谷销售管理经理埃里克·塔瓦雷斯表示:“淡水河谷作为全球领先的铁矿石供应商,非常自豪能成为首批签署‘25x25 宣言’的公司之一。致力于创新和数字化,是我们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十年间,我们孜孜不倦地致力于内外运营双重数字化,始终专注于提升客户体验。通过签署宣言,我们重申了推进数字化进程的决心,并诚邀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入这段激动人心并将使整个供应链受益的旅程。”

  创新和数字化是淡水河谷实现公司宏伟目标的着力点。在公司内部,多个部门为此设定了关键绩效指标,从而确保所有运营的数字化水平均获提升。在公司外部,公司积极推动电子提单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2020年9月,淡水河谷与南京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完成了第一单运用区块链技术的铁矿石交易。

  通讯员 姚颖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