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巢湖市首个集装箱码头即将正式运营

  合肥港巢城港区二期工程(首期项目)于近日通过竣工验收会,这标志着巢湖市首个集装箱码头即将正式运营。

  竣工验收会上,与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检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工程进行了认真核查,认为该项目已按设计和有关批复要求建成,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合肥港巢城港区二期工程位于巢湖市居巢经济开发区裕溪河左岸,是巢湖市辖区内第一座集装箱码头,项目新建两个2000吨级多用途泊位,年设计通过能力为集装箱5.2万标箱,件杂货54万吨。

  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将进一步提升合肥港的集装箱运输能力,与合肥国际集装箱码头、合肥派河国际综合物流园港区一期码头(合肥外贸综合码头)形成3个集装箱码头联动发展格局,对降低物流成本、优化运输结构、促进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