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嘉陵江川境段今年底前将实现夜航

  近日,四川省航务海事管理事务中心印发《关于加快嘉陵江川境段航道夜航设施建设的通知》(简称《通知》),明确年底前嘉陵江川境段航道将达到夜航条件。

  《通知》要求,四川省港航公司会同相关单位完成嘉陵江川境段航运配套工程航标工程的移交。广元、南充、广安市航道养护事务机构要加快航标工程的配布;同时,三地航道养护事务机构要确保年底前完成夜航助导航标志建设和配布。

  此外,嘉陵江各通航建筑物运行单位要做好通航建筑物夜间运行所需的助导航标志、通信、照明等设施设备的配布,完善夜间运行管理制度,安排夜间操作人员,确保年底前各通航建筑物基本达到夜间运行条件,并建立健全昼夜运行调度方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