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召开会议 审议《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工作规则》 李小鹏主持会议

  6月1日,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审议《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工作规则》。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邹天敬、付绪银、王刚、赵冲久、费东斌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部机关有关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有关会议。

  会议强调,部党组和党组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决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专业能力,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