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安通控股宣布重要战略合作

  5月24日,安通控股与中国外运在南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宋嵘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安通控股党委副书记、总裁楼建强与中国外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数字官高翔代表双方签约。

  王维对中国外运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架起深化互信、高质量发展的桥梁,并希望以此为起点,不断创新合作理念、丰富合作模式、拓宽合作边界,让双方发展再上一个台阶。安通将秉承“开放、创新、诚信、俱进”的企业精神,以求新求变的姿态,与中国外运共同应对市场挑战。

  宋嵘对王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积极探索与准备工作,并提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量化合作目标、完善合作机制、紧密团队协同,共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提升竞争实力,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外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甲国,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久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世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飞;安通控股副总裁、航运中心总经理郭朝阳,党委委员、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承水,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战略部总经理荣兴,副总裁、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河彬等相关领导共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安通控股与中国外运同属招商局集团旗下,安通控股以航运和多式联运业务为核心,中国外运则以经营货运代理业务为主,双方借此契机展开合作,或将在市场开发、服务产品、航线合作、基础设置、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在具体合作上,双方将多线并进,一方面完善系统对接,共同开发和培育市场,打造精品航线及端到端服务产品;另一方面加强码头、堆场、仓储等基础设施合作,提升双方集疏运及口岸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开发散改集、铁水联运等多元化服务。

  在国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背景下,内贸集装箱运输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点,此次安通控股与中国外运签约合作,集双方之所长共同开辟内贸航运市场,将乘着“内循环”风口,推动双方业务发展更上一层楼。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