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首列“武汉—白俄罗斯若季诺”中欧班列发车

  3月24日,随着一声响亮的鸣笛声,首列采用“快速通关”模式的“武汉—白俄罗斯若季诺”中欧班列顺利发车。该班列满载着汽车配件等货物的中欧班列(武汉)从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缓缓驶出,将从二连浩特口岸出境,驶往白俄罗斯若季诺,全程预计20天。

  这是继2015年中欧班列(武汉)开通至白俄罗斯明斯克的线路后,开通的又一条直达白俄罗斯的新线路,中欧班列(武汉)通道网络进一步扩大。白俄罗斯若季诺大约距离明斯克50多公里,由于目前明斯克站点比较拥堵,开拓新站点将提高运输效率,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服务,进一步发挥中欧班列(武汉)在国际物流供应链中的稳定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