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为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出谋献策 “老交通”智库2023年春季沙龙在部规划院举办

  3月24日,由交通运输部离退休干部局主办,部规划研究院承办的“老交通”智库2023年春季沙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成功举办。

  “老交通”智库老部长顾问团成员黄镇东、李盛霖、孙永福、胡希捷、高宏峰、何建中、黄民,以及部分智库专家等线下出席沙龙。

  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戴东昌出席沙龙并致辞。他指出,“老交通”智库是部系统老交通人发挥作用的主平台,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成为行业发展的助推器、科学决策的智囊团、交流沟通的传声筒等定位,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大局,服务部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咨政建言、课题研究、讲好交通故事、传承交通精神等工作,助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

  戴东昌向部规划院成立25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之年,希望“老交通”智库和部规划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奋发有为、担当奉献,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老交通”智库执行副主任张晓冰汇报了“老交通”智库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与会专家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要求,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当好开路先锋”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