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浦银金租与中远海特、广船国际、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战略合作

  3月9日,浦银金租与中远海运特运、广船国际、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在广州举行四方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署仪式。浦发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首席风险官,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以研,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晓蕾,中远海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威以及广船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激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浦银金租、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中远海特及广船国际签约代表在参会人员见证下,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协议,标志着四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聚焦交通强国、制造强国、海洋强国、造船强国目标,充分发挥航运和金融领域优势,在船舶租赁、金融支持、行业研究等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共建成果体现在转型创新、业务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履行社会责任等各方面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四方代表前往广州南沙的广船国际展厅及船厂等开展互动交流,参观了全球最大客滚船MOBYFANTASY,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此次四方党建共建活动与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典范,也是践行“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的范本。

  2022年,浦银金租与中远海特签订多艘特种船期租项目合约,落地首单船舶期租项目,首次实现了从传统金融船东向实质营运船东的转变,是浦银金租船舶业务领域的重要产品创新,是航运业务迈向专业化经营的重要里程碑。该项目也是浦银金租和广船国际的首次合作,项目的成功实施成为浦发集团协同联动,发挥多牌照、专业化优势服务粤港澳牌大湾区战略、支持造船业和航运业优秀领军企业的标杆样本,开启浦发集团与中远海特、广船国际合作的新篇章。

  未来,浦银金租将继续协同配合浦发银行银行集团持续加强与中远海特和广船国际沟通联络,深入开展党建共建、群团共建、业务共建,在互动交流、相互学习中共同进步,推动四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