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子江船业2022年度交付71艘新造船

  2月23日,扬子江船业(控股)有限公司迎来分拆后的首个财年业绩发布。公司年度总收入达到207亿元,同比增长37%,总利润28亿元,全年建成交付71艘新造船。

  2022年,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下,扬子江船业(控股)有限公司持续深耕造船主业,坚持稳健经营定力和品质制胜的理念,通过提升组织效能和活力,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航运中心作为集团造船主业的蓄水池和调节器,2022年已实现规模的逐步壮大和管理团队的逐步成熟。2023年,航运中心将通过整合内外贸航运资源,引进团队,替换船型,抓住周期机会,为集团主营业务提供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

  扬子江船业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乐天表示:“集团聚焦产业和产品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坚持高标准、精定位,专注于研发建造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双燃料船和氨燃料动力船等更环保、附加值更高的产品,2022年交付的新造船数量创历史纪录。”据悉,截至公告发布之日,扬子江船业手持订单价值110亿美元,共计149艘新造船。(潘逸青 马兰)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