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子江船业交付海丰国际2600TEU集装箱船“海丰昌明”轮

  2月23日上午,扬子江船业集团新扬子造船为海丰国际建造的2600TEU集装箱船“海丰昌明(SITC CHANGMING)”轮举行命名交船仪式。海丰航运集团总裁助理纪文光先生,上海海丰船舶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瑞民先生,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科技委主任万水生先生,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集装箱船设计大师林洁女士,日本船级社(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丁文忠先生,扬子江船业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副总经理周科伟先生,以及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命名仪式。万水生先生为船舶命名,新船教母林洁女士砍缆并掷香槟礼。

  “该船采用了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的最新设计——舰首式船头和全悬挂式扭曲舵,加装了节流导管,最大限度地优化了船体线型。采用了MAN智能主机,是新一代绿色节能型船舶。与市场上同类吉大港型集装箱船舶相比,她具有低油耗、环境舒适、设备先进和装载能力强的优点……”在驾驶室内,新船的首任船长向登船参观的嘉宾们介绍该船的基本概况和综合性能优势。

  命名当天,在各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上海海丰船舶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瑞民先生与扬子江船业集团副总经理杜成忠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船文件。

  “海丰昌明”轮是近年来扬子江船业集团为海丰国际建成交付的总第32艘新造船,2月24日上午,“海丰昌明”轮从船厂码头解缆启航,“海丰昌明”轮交付后,将很快加入运营船队,提升公司整体营运竞争力,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