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船舶集团董事长温刚到江南造船调研

  2月4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到集团公司旗下江南造船调研,勉励江南造船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奋斗、再建新功,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积极贡献力量。温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江南造船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中国船舶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杜刚参加调研。

  在江南造船某重点工程生产现场,温刚听取了工程建造进度的汇报,了解了党建在重大项目中发挥的作用。在江南造船展示馆,温刚听取了江南造船近几年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江南造船产能规模以及江南造船发展史。在江南造船5G智能制造创新实验室和智能焊接实验室,温刚了解了江南造船智能制造推进情况以及科技创新情况。

  温刚对江南造船近期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温刚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履行兴装强军首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扎实推进重大装备建设,坚决履行好军工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新局面,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刚强调,江南造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抓好重大装备建设质量,发挥好“红色引擎”作用,服务好新时代国家强军事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为履行好强军首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中国船舶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