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士基集团与美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马士基集团与美的集团在美的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士基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罗海锋先生、美的集团副总裁王建国先生等出席签字仪式。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新篇章。双方旨在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以美的集团进出口货源产品为支撑,以马士基航运物流服务及全球网络为保障,在集装箱运输、端到端物流业务、物流数字化建设、仓储配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秉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期待在未来持续深化合作,为美的集团打造符合其需求的物流解决方案,携手构建稳定、安全、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助力美的集团推进“全球突破”战略。

  马士基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罗海锋先生表示:“马士基致力于成为全球综合集装箱航运物流企业,为客户打造更为灵活、更具韧性的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走向世界提供强有力的供应链保障。马士基与美的集团的合作历史超过20年,我非常高兴双方能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以此为契机助力美的集团实现发展战略和业务目标。”

  美的则表示会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希望双方在全球集装箱运输、端到端物流、海外市场仓储配送、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整合业务资源,优化合作机制,共同发展,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美的集团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经过54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智能家居事业群、机电事业群、楼宇科技事业部、机器人与自动化事业部、数字化创新业务五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过去5年投入研发资金近450亿,在全球拥有28个研发中心和34个主要生产基地,产品及服务惠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亿用户。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