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莆田市积极促进供应链畅通循环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近日,莆田市出台25条措施,保障供应链畅通循环。

  根据25条措施,莆田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会同公安(交警)、工信、商务、海关、邮政管理等部门建立联动会商机制,及时收集问题,着力打通堵点,畅通企业原材料、产品进出绿色通道,确保企业生产及产品运输安全有序。

  深化制造业与物流业融合发展。对年度物流费用增长200万元以上且占比提升的规上工业企业,按物流费用增量的5%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补助;对在莆田市3A级及以上物流企业年度投资100万元以上进行信息化、自动化项目建设的,按项目投资额的10%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的补助。

  此外,莆田将建立交通运输企业“白名单”,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暂时困难企业采取“一企一策”予以帮扶。(莆田市运输中心、省运输中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