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建设工程(嘉兴段)建设用地获批

  近日,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建设工程(嘉兴段)建设用地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复,项目前置专项审批全部完成,为全面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建设工程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高水平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枢纽嘉兴”大会战12大标志性项目之一。项目主要在现有内河航道网的基础上,依托杭平申线、东宗线、乍嘉苏线乍浦塘三条共108公里航道,按照Ⅲ级航道通航标准改造提升净空明显不足的21座桥梁和乍嘉苏线乍浦塘9.5公里航道。嘉兴段项目总投资概算64.6亿元。(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报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