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青岛双瑞数字化服务平台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

  7月29日,青岛双瑞公司在上海举办“2021船舶数字化服务与赋能高峰论坛暨青岛双瑞数字化服务平台发布会”。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船东、船舶管理公司、船级社、船舶服务商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就新业态下船舶服务数字化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青岛双瑞在本次论坛上隆重发布自主开发的全球首个针对船舶配套设备的数字化服务平台。

  会议伊始,青岛双瑞总经理付洪田先生致会议开幕词,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付洪田总经理指出,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全球航运业的各个环节趋向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以及平台化,传统运营模式被不断重构,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航运业与数字化的关系正经历着由“工具”向“平台”的历史性跨越。

  

付洪田总经理致开幕辞

  随着与会嘉宾共同在电子屏幕上按下掌纹,青岛双瑞数字化服务平台的Logo缓缓出现,标志着青岛双瑞数字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青岛双瑞公司作为船舶配套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率先启动相关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应用前沿数字化技术及先进运营管理理念,对全球服务业务的模式、架构及区块进行了数字化整合,成功搭建了集成化、多元化以及数据驱动的数字化全球服务平台,实现了服务业务线上“一站式”体验的构建。

  

青岛双瑞数字化全球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随后,来自青岛双瑞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青岛双瑞数字化服务体系以及公司未来服务产业发展布局,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V.Group管理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邹俊善先生以及天津东疆航运交易市场董事总经理刘巽良先生从各领域实际业务出发,分享了数字化航运及数字化服务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在讨论环节,围绕“2021船舶数字化服务与赋能”,各位嘉宾代表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就船舶市场、技术、趋势、政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青岛双瑞副总经理赵晓锋先生在讨论中表示,青岛双瑞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以设备智能化、业务平台化、数据资源化、消服一体化为发展方针,着力打造全球船舶服务生态圈。

  本次活动成功搭建了一个数字化航运领域多维度、多层次的交流平台,为船舶配套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双瑞数字化服务平台影响力,为平台的广泛应用提供了重要保障。未来,青岛双瑞将持续以数字化为驱动,构建敏捷响应、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服务体系,助力船舶配套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