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李小鹏视频会见科威特公共工程大臣

  7月2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视频会见了科威特公共工程大臣兼通信和信息技术事务国务大臣拉娜·法里斯,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中国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部总规划师兼综合规划司司长徐成光参加视频会见。

  李小鹏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合作近年来逐渐成为中科双边经贸合作的重点和优先领域。中国交通运输部支持中方交通企业在科经营发展、与当地企业合作。愿与科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互利合作,助力两国交通运输合作迈上新台阶。

  法里斯表示,科中长期友好,愿与中国交通运输部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欢迎中国企业继续参与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推动大穆巴拉克港等项目取得进展。

  李小鹏邀请法里斯率代表团线上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法里斯愉快接受了邀请。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