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台州海事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电煤安全便捷运输

  7月20日上午,通过台州海事部门“台海天网”系统看到,在华能玉环电厂码头,两艘满载的电煤船“瑞宁20”和“昌明2”正在抓紧卸煤作业,赶在台风“烟花”影响辖区前将14万吨电煤抢卸完成,台州海事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电煤安全便捷运输,解电厂“燃煤之急”。在三门台二电码头,装载4万多吨电煤的“海大海28”轮,也在紧张卸煤作业中。电煤船完成卸煤作业后,将离开码头去锚地避风。

  进入夏季以来,气温不断攀升,用电需求剧增。台州辖区各电厂进入“迎峰度夏”,大型电煤船进出港更加频繁。台风“烟花”生成后,台州海事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时与辖区电厂联系,掌握电煤船期和进港船舶动态。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电煤船进港,通过“台海天网”远程监控和海巡艇现场巡航,加强进港航道和电厂码头前沿水域巡航检查,确保台风影响期电煤运输安全便捷。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