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交所首单(全国首批)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落地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

  日前,在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下,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成功发行上交所首单乡村振兴专项公司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3.42%,创江西省有史以来同期限公司债最低利率、今年以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同期限公司债最低利率。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重要目标。乡村振兴,交通先行。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是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实践。“下一步,集团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有力支撑,作出贡献。”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