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Yara Marine进军商用船舶风力推进市场

  在与BAR Technologies公司合作将WindWings带进全球航运业之后,Yara Marine Technologies公司日前加入了国际风帆动力船舶协会(IWSA),共同履行促进使用风力推进来降低燃料消耗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使命。这也意味着Yara公司准备正式进入船舶风力推进市场。

  Yara Marine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战略官Aleksander Askeland指出,“现代化的风力推进所带来的巨大节约,确实引起了公司和我们的船东客户的兴趣。BAR Technologies公司定制的船舶设计为我们提供了完美的切入点,将WindWings带入了海事领域。模拟表明,WindWings在平均贸易模式下,可节约30%的燃料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风力技术终于变得成熟,能为船东和环境带来明显好处。我们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引起了浓厚兴趣,已经准备接获订单了。”

  作为一种未来的零排放技术,近2年来,商用风力推进技术发展迅速,现在,Yara公司已经成为了一家风力推进供应商。加入IWSA后,将共同积极推动各方共同利益,向全球市场提供该技术的所有信息。

  据悉,BAR Technologies提供广泛的设计和工程咨询服务,主要集中在四个重要领域:工作船和商船,航运业,特殊项目和休闲船、游艇。

  据悉,Yara Marine已经开始进行船舶改装试用和大规模生产,预计将于明年初看到首批使用WindWings航行的船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