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滩港为“绿色”船舶提供高达9000美元的奖励

  长滩港(The Port of Long Beach)声称,将为在美国西海岸港口停靠的绿色船舶提供“世界上最慷慨的可持续船舶财务激励计划”。

  自2021年7月1日起,船只停靠加州港,若符合一定排放标准,则每次停靠都有资格获得高达9000美元的减免。

  本月早些时候,该港口批准将国际船舶环境指数(ESI)纳入港口的绿色船舶激励计划。

  ESI是自愿性系统,据说可识别超过国际海事组织现行排放标准的船舶。ESI于2011年启动,全球约有58个港口和超过8400艘船舶参与了该项目。

  更新后的项目包括三个奖励级别:基础、中级和高级。根据船舶的ESI分数,对应从600美元到6000美元不等。

  就基础级而言,船舶ESI得分须在25到47之间,则有资格获得600美元;中级ESI分在48到53之间,则每次停靠有资格获得3000美元;而高级的ESI需在54分及以上,每次停靠有资格获得6000美元。

  此外,如果船舶主引擎符合国际海事组织的Tier III标准(该标准需要精密的NOx排放控制技术),船舶将有资格获得额外3000美元减免。

  运营商须在港口注册船只,并提供相关税务文件,以保证支付。

  运营商还需在ESI门户中注册,并在适用的停靠期间,要有有效的氮氧化物和硫氧化物评分。

  ESI要求每年交纳两次系统管理费用;然而,基础水平的激励将完全覆盖这一费用成本。

  船舶运营商需向港口提交发票,证明ESI分有效,并为所有Tier III船舶停靠提供必要的文件。

  长滩港委员会主席Frank Colonna表示,该计划的目标是“通过与国际可持续海上交通接轨,加强对已经取得成功的绿色船舶项目的参与”。

  他补充道:“我们所提供的激励措施,对所有港口的船舶和Tier III船而言都是最大的。我们预计,此次更新将对长滩和全球产生积极影响。”

  长滩港执行董事Mario Cordero表示,这种改变和提供经济奖励让运营商“有更多理由承担社会责任,投资更清洁的燃料,投资船舶改造或船上技术,改善超标准的空气质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