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海洋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青岛6月4日电 近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海洋集团)在济南共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白华峰,山东海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剑英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山东海洋集团作为以海洋产业为核心主业的省属企业,自成立以来以深化海洋科技创新、推动海洋产业升级、引领海洋经济发展为己任,在现代远洋运输物流、海洋工程装备服务、涉海金融服务、内河港航投资运营等领域先后布局,发展成为具备鲜明海洋特色、较强竞争优势和重要行业地位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服务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政策性银行,积极履行政策金融职能,自2020年与山东海洋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实现多笔贷款投放,为山东海洋集团拓展国际业务、推动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本着“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共同为服务山东省海洋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