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瓦锡兰获江南造船2艘VLGC配套供应合同

  瓦锡兰公司近日接获了一份合同,将为两艘中国船厂建造的VLGC交付货物处理及LPG燃料供应系统。

  据了解,这2艘93000立方米全冷式超大型液化石油气船目前正由江南造船为东华能源建造,这是目前建造的最大气体运输船之一。

  瓦锡兰表示,公司是目前唯一拥有LPG燃料供应系统(LFSS)在运营的公司。除了货物处理系统,瓦锡兰公司还将交付其独特的LPG燃料供应系统(LFSS),这是整个气体处理设备的一个组成部分。

  据了解,这份订单是今年4月签订,瓦锡兰的设备计划将于2022年7月交付。值得一提的是,瓦锡兰之前已经为东华能源的2艘VLGC交付了类似的系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