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大韩造船自主开发智能船舶平台获DNV船级社认证

  5月10日,大韩造船应用了DNV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技术的智能船舶平台获得DNV船级社颁发的原则性认可(AIP)证书。

  近年来,全球的造船企业都在推进研发可实时连接海上船舶和岸基控制中心、在船舶航行技术上融合了数字技术的智能船舶。韩国三大造船企业也正在开发和应用智能船舶解决方案,并持续实施更新。

  在此背景下,大韩造船也推出了自身独有的智能船舶平台“SNaut”品牌。大韩造船通过与Marine Works合作,开发了应用DNV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技术的智能船舶平台。该平台可通过相关航海设备,在公司总部实时监控航行中的船舶信息,其优点是在海上和陆上可同时对船舶的安全支援等各种系统实施远程监控,实现船舶的最佳航行。

  此外,该平台还搭载了网络保安系统,由于在系统中内置了反病毒保护功能,可以在遭遇黑客入侵的外部攻击时保护船舶的信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