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urvitec完成收购Hansen Protection公司

  英国安全与生存方案提供商Survitec公司近日完成了对挪威专业生存服和保护设备提供商Hansen Protection公司的收购。

  Survitec公司执行主席Ron Krisanda介绍说,“Hansen Protection公司及其在个人保护设备、防护雨衣和纺织技术方案领域的领先产品组合与我们非常匹配。我们的收购战略旨在扩大和加深我们的服务范围,增强我们服务客户的能力,双方合并后的产品和服务及全球触角,将由一家供应商来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和许多类别的生存技术,包括潜水服、救生衣、救生筏、船舶疏散系统、消防系统和维修服务等。”

  英国Survitec公司是海洋、国防、航空和近海市场的救生和安全解决方案的全球引领者。在全球拥有3000多名员工,8个制造工厂,15个近海支持中心和500多个服务站,涵盖2000个港口。在其160年的历史中,Survitec一直处于创新、设计和应用工程的前沿,在重大安全和救生解决方案方面的享有美誉。Survitec的产品和服务范围从个人保护和救生到消防保护和惰性气体系统。旗下知名品牌包括Maritime Protection, Unitor safety, Novenco Fire Fighting, Crewsaver, RFD, SurvitecZodiac,和DSB。

  据悉,Hansen Protection公司总部位于挪威Moss,在丹麦、德国、荷兰、瑞典和英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专业从事各种个人防护设备、防护雨衣和船篷及纺织品方案的设计、生产、经销和维修服务,能用于各种恶劣和冷水环境任务。该公司之前由IK VII基金会拥有,由IK Investment Partners公司管理。

  Survitec公司也是一家提供船用消防与安全设备的公司,Ron Krisanda说,“Hansen Protection在坚持交付卓越产品和服务方面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双方人员、产品、技术和广泛触角的结合,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增加值,并将加强Survitec在能源和船舶领域的地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