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康士伯数据和BW LNG及Alpha Ori签署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

  康士伯数据(Kongsberg Digital)、BW LNG和Alpha Ori Technologies公司三方近日签署了一份数字化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为LNG运输船和浮式存储与再气化装置(FRSU)实现数字化能力,从而提高效率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据悉,此次的协议覆盖多个项目,包括利用一个通用数据管理平台,开发一个海事孪生数字化和数字化处理模型,实现卓越的运营效率。三方将共同合作,利用康士伯数字公司的数据基础设施技术Vessel Insight,加上Alpha Ori公司的SMARTShip TM数字化应用程序和BW公司的运营专业知识及资产,试验一个海事孪生数字化和一套实时决策支援系统,实现加快推进未来LNG运输船和FSRU所需的技术。

  其中一个试用项目已经启动,将开发和测试海事孪生数字化,旨在促进卓越运营,降低排放和成本,提高安全性。这种海上孪生数字化将开发用于“BV Magna”号FSRU,利用康士伯的Vessel Insight数据基础设施、Kognifai数字化平台和海事模拟器,加上Alpha Ori公司增值的专家应用程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