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澳矿石巨头力拓将在2023年后接受江苏船厂建造的LNG动力船运货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吨位供应商东太平洋航运(EPS)已与澳大利亚矿石巨头力拓(Rio Tinto)签署了三艘LNG动力液化天然气双燃料船的协议,并有三艘的选择权。这批21万载重吨的船将在江苏新时代造船厂建造,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开始交付。新造船的价格尚未透露。

  EPS首席执行官西里尔·杜考(Cyril Ducau)表示:“ EPS与力拓(Rio Tinto)之间的合作关系是整个行业脱碳的又一重要步骤。我们需要志趣相投的公司走到一起,并使用过渡性燃料(如LNG)才能到达目的地。这种合作关系使我受到鼓舞,因为它实现了我们的可持续发展雄心,并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即今天可以实现更绿色的运输。”

  力拓商业首席财务和运营官阿什利·霍华德(Ashley Howard)表示:“我们很高兴将LNG双燃料运输纳入我们的未来船队。” “这使力拓与行业最佳实践保持一致,并将为实现我们的减排目标和总体价值管理绩效提供更多机会。”

  东太平洋拥有一支超过170艘船的船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