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超过去年同期300% “五一”假期前三天南麂海上航线旅客现井喷式增长

  每年的5月至10月,是温州南麂列岛景区传统的旅游旺季,为满足广大游客赴岛游览观光,“五一”期间该航线已投入运力共1238客位的5艘客船。5月1日至3日,南麂客运航线共计发送旅客7852人,超去年同期300%。

  为确保南麂客运航线运行安全,温州鳌江海事处会同地方交通部门制定工作应急预案,督促有关方面做好候船大厅、客船设施消毒,布置航班结束后二次消毒。

  同时强化客船现场检查,延长现场监管时间,增加登船检查频率,杜绝客渡船配员不足和超载航行,加强对各艘客船的系泊设备、通讯设备、主辅机监控系统、操舵设备等关键性设施的检查。

  督促客船船员掌握强对流等恶劣天气航行注意事项,提醒船员做好高温、大风天气各项安全航行工作要点,同时加强客船开航前的自查,严禁客船违章带病航行,确保船员与船舶都保持良好状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