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智能航保首次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4月25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首次携智能航保应用场景亮相本次峰会。

  记者了解到,峰会期间,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与福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相关资源,依法在福州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挂牌,共同成立海事智能航保服务和“数字福州”城市建设融合发展示范应用基地,打造智能航保成果展示区,3年内打造成具备成果展示、实例应用、国际交流的海洋与城市数字融合发展示范点。

  在数字峰会海事智能航保服务应用展示平台上,海上旅游、海上牧场、海上风电场、海上沙场、桥梁防碰撞、海上搜救预警、海e行海上导航、全球航海安全情报系统等应用场景备受瞩目,丰富的场景应用和案例展示吸引了大量涉海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的关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