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迪拜环球:2021年开局强劲,一季度吞吐量同比增长10.2%

  航运界网4月25日消息,2021年以来,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一季度发展强劲,该公司在全球主要码头的吞吐量均有所增长,并且高于市场预期。

  迪拜环球港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码头运营商之一,今年第一季度完成吞吐量1894万TEU,同比增长10.2%,高于Drewry此前预估的8.9%。

  据航运界网了解,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在所经营的三个业务地区都实现了一定的增长。尤其是印度和澳大利亚的码头表现亮眼。此外,阿联酋的杰贝阿里港(Jebel Ali)继续保持稳定增长,该码头一季度集装箱吞吐量达到350万标准箱,同比增长2.6%。

  迪拜环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ultanAhmed Bin Sulayem表示:“2021年一季度港口吞吐量超出预期,显示了全球集运市场的弹性,以及DP World持续跑赢市场的能力。”

  展望2021年,迪拜环球在财报披露中表示,“虽然近期的贸易环境是友好积极的,但是疫情影响以及个别地区存在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持续的贸易战或将破坏经济复苏,我们将持续专注于控制成本,及时调整管理政策,为货主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