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协会烟台地区会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4月20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协会烟台地区会员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会上,烟台打捞局杨晓仁局长向参会人员致欢迎词;会议通过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第一届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第二届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等文件;同意烟台打捞局等32家会员单位为专委会委员单位;选举产生了由毕远涛为常务副主任委员,陈昆明、周向东、王新满、陈瑞喜、陈水开、张军等6位副主任委员组成的第二届专委会工作班子。

  杨晓仁局长在讲话中表示,他与戴厚兴副局长会全力推进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为将中国的潜水打捞工程技术打造成国际一流水平而努力奋斗。

  宋家慧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专委会负责的业务领域是协会的主攻方向,专委会在未来工作中要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突显专委会的“全国性”特点,不断吸收新的委员单位,谋求会员间的共同发展与合作;要发挥专委会的“国际平台”作用,与境外单位加强沟通合作;要为国家建设积极出谋划策,做好行业宣传工作,为行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协会召开了烟台地区会员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向未参加武汉系列会议、中山会议的会员单位传达会议精神,并就行业发展、技术创新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协会2019年厦门系列活动纪实宣传片。廖婷婷副秘书长向会员单位传达了武汉系列会议及中山会议精神,介绍了分支机构和会员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技术装备创新、推进军民融合、目前行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杨晓仁局长号召山东地区的会员单位积极参加协会的厦门展会,并提出在展会现场设立“山东展区”的提议。

  宋家慧理事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烟台打捞局和杨晓仁局长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协会在军民融合、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宋家慧理事长最后表示,协会是全体会员的家,欢迎大家随时向协会反映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协会愿与全体会员一起为中国的潜水打捞事业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