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BW LPG看好VLGC市场中期前景

  尽管近期运费下降,但BW LPG对VLGC市场的中期前景还是持乐观的态度。

  BW LPG在其第四季度的业绩报告中表示,去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VLGC运费呈V型复苏,每日最高运费超过100000美元,在此之后今年1月下旬运费明显下降,预计第二季度运费将继续承压。

  但是,该公司看到进一步的市场改善迹象。BW LPG表示:“虽然最近VLGC运费有所调整,但我们仍对中期VLGC市场保持乐观的态度。”

  “这是由于持续高效的运输效率、美国LPG生产表现强劲、中东生产逐步恢复以及市场对LPG强劲的基本需求。”

  第一季度,BW LPG租出了约81%的现货和期租天数,平均每日租金为41000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