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交付8艘新造船任务

  2020年,舟山中远海运重工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学川崎”中心任务,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工作,全面提高船舶建造技术和管理水平,全年已累计交付新造船8艘,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交付任务。

  2020年1月3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Aegean Shipping 公司设计建造的第二艘8.16万载重吨散货船“GREEN K-MAX 2”顺利签字交付。

  该项目也是舟山中远海运重工2020年交付的第一艘新造船,也为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1月14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Aegean Shipping公司、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建造的8.16万载重吨散货船“GREEN K-MAX 3”提前75天交付。

  2020年3月16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Aegean Shipping公司、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建造的8.16万载重吨散货船“GREEN K-MAX 4”提前106天成功交付。

  2020年4月3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希腊石油公司Prime Marine Energy建造的Karish FPSO船体项目顺利交付开航。

  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交付三艘同类型FPSO船体项目。

  2020年4月20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海工船运营商SEACOR公司建造的平台供应船(PSV)项目“SEACOR ANDES”轮顺利签字交付。

  2020年5月11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Aegean Shipping公司建造的8.16万载重吨散货船“GREEN K-MAX 5”提前50天顺利交付。

  2020年6月9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Aegean Shipping 公司建造的8.16万吨散货船“GREEN K-MAX 6”轮提前21天顺利交付。这也标志着该系列6艘新造船项目圆满收官。

  2020年8月10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为海工船运营商SEACOR公司建造的平台供应船(PSV)项目“SEACOR ATLAS”轮顺利签字交付。

  至此,公司2020年已累计交付新造船8艘,全年计划交船任务提前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