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绍兴曹娥江清风船闸及航道工程开工

  12月11日,曹娥江清风船闸及航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嵊州市的水上运输能力将得到极大提升。

  曹娥江清风船闸及航道工程是绍兴市补齐补强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工作实事工程之一。该工程位于曹娥江嵊州段,起自曹娥江常台高速屠家埠大桥下游约200米处,终于嵊州市与上虞区交界处。航道按天然和渠化河流四级标准整治改造,总长16.4公里,将新建通航1000吨级船舶船闸1座,工程总投资6.72亿元,建设工期48个月,建成后将促进沿线地区的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集聚,实现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曹娥江清风船闸及航道工程是曹娥江嵊州段复航、打通嵊州内河货运作业区和旅游码头关键通道的需要;对绍兴实现交通转型升级,服务地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