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子三井两艘82000吨散货船交付离厂

  12月11日上午,扬子江船业集团旗下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为UNITED WAVE SHIPPING S.A.公司 (简称UWS) 建造的两艘82000DWT散货船 “UWS 2”、“UWS 3”轮(挂巴拿马旗)顺利签字交付。此两船是UWS公司在扬子三井造船下单的第2和第3艘船。

  在各方共同见证下,船东代表小野贤一先生,扬子三井造船总经理宋书明先生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交船文件。

  两船建造期间,各方齐心协力克服全球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通过船东、现场监造组、NK船级社和扬子三井全员努力,“UWS 3”轮创下从下水到试航仅用36天的最新生产记录。

  “UWS 3”轮于12月11日离港首航, “UWS 2” 轮于12月12日离港首航。祝福新船在未来的每一次航行中乘风破浪,平安启归,为船东以及客户带来荣誉和财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