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里程碑!青岛双瑞喜获第2000艘船压载水处理设备订单

  12月14日下午,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双瑞)与裕民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裕民(厦门)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民(厦门)公司)举行压载水处理设备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是青岛双瑞第2000艘船、3016套压载水处理设备,标志着青岛双瑞成功迈入“压载水处理设备2000艘船俱乐部”。青岛双瑞总经理付洪田、裕民(厦门)公司总经理黄国勇代表双方签字。

  青岛双瑞总经理付洪田对裕民航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青岛双瑞的信赖与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青岛双瑞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并优化全球服务网络,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体验。公司持续以科技与创新为动力,为客户提供船舶环保配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为持续改善全球海洋环境贡献力量。

  裕民(厦门)公司总经理黄国勇表示:“裕民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双瑞合作已久,从青岛双瑞采购的压载水处理设备,以其优异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我们感到省心和放心,期待未来可以与青岛双瑞在压载水处理设备、FGSS等业务领域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

  在疫情爆发与全球航运业持续低迷的背景下,青岛双瑞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2020年顺利实现“交付第1000艘船压载水处理设备“以及”签约第2000艘船压载水处理设备”两大里程碑。未来,青岛双瑞将继续坚持“技术领先化、经营国际化、产业智能化、管理标准化、产融一体化”五化方针,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