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江西省首对高速LNG加气站投入运营

  12月1日,济广高速南城服务区LNG加气站举行开业仪式。

  随着江西省车用LNG市场消费主体的不断发展,通行高速公路的LNG车辆越来越多,加气站建设已成为高速公路交通能源多元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南城服务区加气站的投营,有效解决了江西高速路段加气难的问题,对完善江西省高速公路服务功能、推动集团能源业务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南城服务区LNG加气站是江西省首对高速LNG加气站。南城服务区位于济广、福银高速抚州南城交汇段,地理位置优越,是连接山东、安徽与福建、广东的重要通道。南城服务区加气站的营业,填补了江西省高速服务区LNG加气站的空白。

  除了南城加气站,省高速集团还计划在2021年底前完成龙虎山、庐山、吉安服务区加气站建设,采取点-线-面-网循序发展策略,逐步在全省高速公路推广,实现大广、济广、福银、沪昆高速“三纵一横”路网动脉绿色能源全覆盖,为推动江西省清洁能源高效利用、实现绿色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