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京鲁船业签订1万载重吨散货船建造合同

  2020年12月8日上午,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与中新航运(天津)有限公司举行10000载重吨散货船建造合同签字仪式。中新航运董事长兼总经理吕向阳,京鲁船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轰代表双方签字。

  该船为新一代环保、节能型散货船,具有浅吃水、低油耗、适港性、经济性、操纵性良好等特点,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签约是与该船东继2017年后的再次合作,充分体现了船东对京鲁船业的信任和支持。京鲁船业将继续以“诚信、敬业、挑战、创新”为企业精神,以“精心设计、精细管理、规范施工、顾客满意“为质量方针,致力为国内外船东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