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公规院连续10年入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11月27日,由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和中国《建筑时报》联合举办的“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颁奖典礼在江苏南通举行。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公规院)位列2020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第14位,在中交集团设计板块中名列前茅。这是公规院连续第10年入围ENR/《建筑时报》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六年排名在16位之内。同时,公规院还荣获2020年度“最具效益”工程设计企业奖,这是公司连续第四年荣获此奖项。

  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业绩增速较上年度大幅上升,年度增长率为17.28%,是2018年年度增长率8.63%的2倍,头部企业仍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公规院2019年营业收入增速达13.9 %,在国内外风险挑战错综复杂日益严峻、市场环境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况下专注于设计行业,坚持深耕细作,业绩持续稳步增长,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以突出的业绩以及良好的企业信誉发挥了行业领头雁的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