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沪东中华交付今年第2艘23000箱双燃料集装箱船

  11月27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沪东中华为法国达飞集团建造的全球最大23000TEU双燃料集装箱船“达飞皇家宫殿”号在长兴岛成功命名交付。该船是沪东中华今年交付的第2艘同类型集装箱船。

  据了解,该船总长399.9米,型宽61.3米,货舱深度33.5米,甲板面积达23978平方米,相当于3.5个标准足球场,比目前世界最大航母还要长60多米。与首制船“达飞雅克·萨德”号相比,“达飞皇家宫殿”号在保持高水准建造基础上,通过技术革新、优化流程,实现了MARK III型绝缘层注氮惰化操作新工艺的首次实船应用,码头周期缩短67天,加注周期仅用3天,气试无人机舱达到连续6小时无报警的优良性能,受到船东方高度赞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